合作廠商

snug給足呵護

sNug提供全方位除臭產品與運動機能防護用品.幫助您獲得清新舒適的生活品質

BHK’s

秉持對美麗與健康的執著,堅持以人為本、以善為念,用最純粹與真摯的心,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。

homecare

主要製造家庭輔具用品,與全球先進國家同步開發新類型與人性化的產品
,堅持以創新與安全的基本原則,積極的讓好的產品便利人們的生
活。

嘉基聯合記帳士事務所

本事務所於民國85年創所成立,秉持專業服務精神,累積20年以上的稅務經驗。我們由多位專業稅務記帳人員(通過國家考試) 隨時提供企業最有利的財、稅務規劃,您的生活,可以更輕鬆自在,把複雜化為簡單,把專業交給專業,嘉基專業的稅務經理人,您事業穏定成長的最佳財稅顧問。

壯佳果

壯佳果是在臺灣的專業紙袋製造商,成立于1978年,並開始製造兩種不同的紙袋產品:
餐飲一次性包裝、食品服務袋、麵包袋、食品包裝袋、飾品袋、藥袋、速食用袋、方袋,外賣袋、鋁膜袋、手提袋、農業水果袋。

泰和茂營建

泰和茂營建團隊攜⼿每⼀個重視⽣活的家庭,提供健康的居住品質,共同迎向健康美好的⼼⽣活。讓家,成為理想⽣活的中⼼,實現⼼中夢想的基地。

奧斯汀寢飾

睡得好 生活更美好。
奧斯汀寢飾是台灣本土超過五十年的寢具品牌,從製作棉被起家進而深耕枕頭等寢具各項商品。正版代理SNOOPY花色、獨家寢具床包床罩設計。

鴻鼎菓子

堅果塔/堅果/曲奇餅/傳統點心/手工餅乾
送禮首選、團購新美食,天然美味食尚的好選擇!
職人慢工烘培,送禮送到心坎裡!